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防疫专栏

[防疫知识] 同济团队策划推出的高校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帮助师生科学防疫

时间:2020-02-23     浏览数:次     来源:  

214日,由同济大学团队策划推出的高校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全书电子版上线首发,助力高校师生科学防疫。

《手册》从高校师生的实际需要出发,结合高校防控工作特点,以简洁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高校在防控疫情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可能遇到的种种疑惑,提供清晰有效的解决方法,有助更加有序地开展当前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手册主要由5个部分内容组成,分别是“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肺炎症状、就医、隔离与治疗”“预防措施”“心理支持”和“营养建议与运动支持”。

《手册》全文见:https://press-tongji.oss-cn-shanghai.aliyuncs.com/uploads/books/xinguanfeiyan.pdf

(来源:同济大学)

 

上一条:[防疫知识] 如何合理使用消毒剂 下一条:[防疫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