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申报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10-11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布的《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指南》指导全年各类项目申报。

二、评审立项工作将继续优先支持在协调推进自治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应用对策研究课题;优先支持体现前沿性、原创性、开拓性,并对推动学科建设有重大意义的基础理论课题;继续坚持向青年项目和盟市社科研究单位倾斜的政策,鼓励跨学科的综合性研究。

三、各申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四、2016年课题申报继续实行网上申报方式(后期资助项目除外),网上申报评审系统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登录端口在内蒙古社科规划网。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18时前,届时网络将关闭。

五、各单位于11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六、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申报通知》、《课题指南》、《代码表》及《申报材料汇总表》等)从内蒙古社科规划网(http://www.nmgskghb.com.cn)“申报表格”一栏下载。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网上申报填写完成后,由申报系统导出)一式6份和《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申请书须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后期资助项目不需网上申报,所用申请书可在规划办网站“申报表格”一栏下载,需提交《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1份,装订成册的成果3套。

上一条:转发内蒙古科技厅关于发布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