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7-17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于2017715日始。

一、       奖项设置和评奖时限、范围

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成果评选和奖励时限、范围为:201411日至20151231日期间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公开出版和发表(公开播发)的专著、译著、编著、古籍整理、地方志、工具书、音像制品、科普读物、论文等社会科学成果;产生明显经济经济或者社会效应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论证报告等;与外地作者合著(写)的成果,必须是内蒙古自治区的作者担任第一主编或第一作者。

二、       时间安排

(一)    成果网上申报:2017715日至86日;

(二)    纸质材料申报:825日;

(三)    单位初评:    828日;

三、       申报及资格审查

个人申报者登录内蒙古社会科学网(www.nmgskl.com,在“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中进行注册,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登录申报。

具体要求,详见社科联网站通知。

 

联系人:霍小菲

话:6575795,6577163

    13009521219(假期)

                                                                          科学技术处

                                                                        2017717

上一条:转发内蒙古科技厅关于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