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发布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18-04-17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发布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将申报材料(纸质一式七份、电子版)于428日前报送科技处。

详情见:http://www.nmkjt.gov.cn/kjtnews/nmkjtlist.asp?tbid=32287&tdid=333

人:巩天浩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科学技术处

                                                                                                                        2018417

上一条:转发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