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2-02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类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 。网上申报材料审核截止日期为2019225日,申请书及学院申报汇总表纸质版(1)228日报送科学技术处(教研楼307),电子版发送科技处邮箱。

详情见社科联网站http://www.nmgskl.com/sklweb/info.php?id=55303

  联系人:霍小菲 刘卫辉

      联系电话:0471-6577163 13009521219(假期)13754119882(假期)

      电子邮箱: kjc@imu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922

上一条: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我区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