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时间:2019-04-15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推荐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内科发成字【2019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于2019528日前将推荐材料(纸质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送科学技术处,逾期不予接收。

详情见:http://kjt.nmg.gov.cn/kjtnews/nmkjtlist.asp?tbid=34747&tdid=333

联系人:杨晓霞   周春侠

话:6576912        

科学技术处

                                                                                             2019415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系列非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的通知(更新至2019.4.15)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