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内蒙古社科联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11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社科联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科奖设名家奖(不超过两个)和青年才俊奖(不超过五个);

2.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19718日下班前与科学技术处联系。

详情见:http://www.nmgskl.com/sklweb/info.php?id=55953

联系人:张钰

联系电话:6575795

                                                                                                                             科学技术处

                                                                                              2019711

上一条:转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转发内蒙古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第八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