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7-31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http://kjt.nmg.gov.cn/kjtnews/nmkjtlist.asp?tbid=35212&tdid=333),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的结题验收工作。此次结题验收范围为:

1.2016年立项的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 2016年以前立项并延期至2019年度结题验收的基金项目;

3.2017年立项并已提前完成计划任务书研究内容与指标的基金项目。

我校具体时间要求如下:

1.2017年立项预提前结题的项目,各单位需在83日前将电子版名单发送邮箱kjc@imut.edu.cn

2.结题报告上传到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的截止时间为88日;

3.结题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需经项目负责人和计划财务处签字盖章后上报科学技术处,上报时间为814日和815日;

4.延期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报送明确延期原因和时限,且本人签字的延期申请,上报时间为814日和815日。

联系人:杨晓霞

电话:13847153154

                  科学技术处

                                                                                                                                      2019731

上一条: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