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社科普及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社科普及类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申报。

本次申报形式为网上申报(内蒙古社会科学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111.56.38.90:8080/login),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517

申报流程详见附件2。申报人在第二页项目申报时,点击左侧导航栏项目申报,选择社科普及类项目—2020年度,其他按使用手册相关要求填写即可。

详情见:http://www.nmgskl.com/sklweb/info.php?id=5662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人:张钰

联系电话:13474803665

 

附件:1.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

            2. 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使用手册

 

 

  科学技术处

202032日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调整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日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