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8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应包括申请单位的基本情况、科普工作情况(近三年)、近期发展规划等。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见附件)和反映本单位基本情况或科普工作情况的图片、视频等其他相关材料。

请于202071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明德楼30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imut.edu.cn)。

二、基地命名

内蒙古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材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公示,对通过评审的单位命名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颁发牌匾和证书。此次认定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有效期为2020-2024年。已命名超出有效期限的内蒙古科普教育基地需重新申报。

详情见:http://www.imast.org.cn/xxgk/tzgg/kxpj_5101/202005/t20200515_182622.html

联系人:张钰

  话:0471-6575795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申报书

 

 

科学技术处      

2020528日    

上一条: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度蒙古语言文字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申报相关政策解读”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