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8-06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填写课题申请表。申请人在国家民委网站下载并填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课题申请表”(以下简称“课题申请表”),连同申报成果一起报科学技术处。

(二)申报材料包括:课题申请表、申报成果各一式3份。另需撰写成果核心内容1份(主要包括对问题的描述、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不超过5000字)。课题申请表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成果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在申报成果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三)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撰写的申报成果,须附一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稿。

二、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于20201023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学技术处(明德楼304),同时,将以“内蒙古工业大学+姓名”命名的申请表(word格式及盖章后的PDF格式)、申报成果和核心内容(word格式)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imut.edu.cn),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详情见:https://www.neac.gov.cn/seac/xxgk/202008/1142293.shtml

人:张钰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附件: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2086日 

上一条:转发数学物理科学部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金砖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