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8-28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公告要求积极申报。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将于920日开放,请申报人于92317完成填报同时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明德楼304,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详情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0/0826/c219469-31837564.html

人:张钰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附件: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2.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 (学者个人项目)

 

 

科学技术处  

2020828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数学物理科学部关于征集2021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