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社科联关于征集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0-11-26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社科联《关于征集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征集方向和要求详见http://www.nmgskl.com/sklweb/info.php?id=57315请于2020128下班前将盖章后的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明德楼304,电子版材料征询表和汇总表)发送至kjc@imut.edu.cn

联系人:张钰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附件1.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建议征询表

     2.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建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01126日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发布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