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3-01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8个学科(考古、统计、人口、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语言学、体育学)将于网络平台申报。

请申报上述8个学科的项目申请人于35日至8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进行网上申报,同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学技术处(明德楼304)。(份数不同于其他学科,申请书和活页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3份)

其他学科申报方式不变。所有学科的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817:00

联系人:张钰  

联系方式:0471-6575795

 

科学技术处     

202131日  


 


 



 

上一条:2021年3月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日程表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第四批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