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8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的通知》(内教技函〔202125文件要求(详情见附件1),做好我校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党的建设研究专项、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专项以个人项目、团队两种形式进行申报。其他专项以个人项目、团队、平台三种形式进行申报。

2.每个申请者限报1项,且不可交叉申报。

3.个人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团队建设周期为2-3年,平台建设周期为3-4年。

二、申报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负责人;在研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在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负责人;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

2.已获得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团队等计划支持的创新团队,不再申报本项目。

3.已获批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相关研究方向的科研平台,不再申报本项目。

三、申报流程

1.本次项目申报(个人、团队)采用网上申报的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研管理平台网址https://jyky.nmgov.edu.cn/nmgkypt),申请者要认真阅读并严格按照《项目(个人、团队)申报操作手册》(见附件2,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52811。平台建设项目不采用网上申报,需提交纸质申请。

2.登陆账号为教师个人标识码(L开头后加18位数字,我校教职工可从人事系统(我的业务-个人信息-业务辅助信息)查看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个人项目、团队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从系统“申请材料”中导出);平台: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五份(见附件3),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kjc@imut.edu.cn

以上申报材料学院为单位,202163日下班前报送至科学技术处(明德楼304)。

联系人:张钰

联系方式:0471-6575795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的通知

 2.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操作手册

 3.平台申报书

 4.党建研究专项指南

 5.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6.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7.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8.课程思政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9.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10.教育信息化技术研究专项申报指南

  11.2021教育厅哲学社科专项申报群

 

 

科学技术处    

20214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科技兴蒙”合作引导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