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拟成立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称“校科协”)并组建第一届委员会。现将校科协会员、会员代表、推荐委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校科协会员

我校教学科研人员、科技管理人员及在校研究生均为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

二、关于校科协会员代表

会员代表由教职工直接选举产生,代表人数为各单位全体教学科研和科技管理人员总数的8%,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代表比例不低于50%;保证一定比例的青年代表和女科研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由学校、学院研究生会和主要学生科技社团中推荐产生。

三、关于推荐校科协委员会委员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协委员会委员从会员代表中产生,候选人获得参加选举人的过半数选票时,始得当选。获得过半数选票候选人名额超过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的当选。各单位委员名额为教师2名,学生1名(优先考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四、关于推荐校科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从委员会委员中产生,候选人获得应参加选举人的过半数选票时,始得当选。获得过半数选票候选人名额超过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的当选。各单位推荐委员会委员的2/3作为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填报校科协会员代表一览表,校科协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并将签字盖章后的材料于2021917前报送至304,电子版发送至kjc@imut.edu.cn

联系人:张钰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附件: 1.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协会员代表一览表

              2.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候选人推荐表

 

 

科研处    

202199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与各盟市社院、部分高校和干部培训学院开展科研合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