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26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http://www.imast.org.cn/xxgk/tzgg/xsxh_5102/202205/t20220510_214222.html)的相关要求,现就优秀科技论文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论文遴选范围

近五年(201811日后)起至今发表在正式出版的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的中国科技期刊中英文上的优秀论文。

二、论文遴选征集

1.论文作者最多可报送二篇论文参加遴选。

2.已申报参加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的论文不得重复参评。

3.拟参加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的论文作者请填写《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登记表》(附件1)和《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汇总表》(附件2)。

三、材料报送要求

拟参加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的论文作者请于202268日前将论文出版稿和电子材料(论文出版稿的电子材料以PDF格式报送,其余以WORD格式报送)报送至科研处,电子材料发送至kjc@imut.edu.cn

联系人:周春侠

联系电话:6576344

 

附件:

1.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评选登记表

2.第十七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论文汇总表

科研处

2022523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内蒙古妇女儿童研究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