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8-01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内科基字【202219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基金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10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准备好项目决算表。

810日上午912点,项目决算表签字盖章。

813日前,项目决算表扫描上传,完成结题材料系统提交。

 二、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按照2022年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结题名单通知到项目负责人。

2022年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结题名单包括2019年立项的基金项目和2019年之前立项延期至2021年度结题验收的基金项目,如遇实际情况与名单不符,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附件1: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OA可下载)

22022年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结题名单(OA可下载)

联系人:巩天浩

联系电话:0471-3608535

                                                                        科研处

                                                                     202281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