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9-07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按照教育部有关部署和自治区教育厅工作计划,决定启动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各学院应根据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向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等一线思政队伍倾斜,规范推荐流程,确保申报工作公平公正。

本次项目实行限项申报,具体申报数量请见附件1。已获得教育部或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方式

请各学院依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以及项目说明组织申报(见附件)

请各学院于2022912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科研处306,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jc@imut.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3.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4.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5.《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

6.高校网络教育名师支持培育计划

 

 

科研处

202297

 

联系人:萨茹拉

联系电话:6575795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自治区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