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0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内科发基字〔202226号)文件要求,做好我校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好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2、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分析测试专项,具体内容和要求见附件2

3、项目申报实行限额推荐,各单位推荐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3(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除外)。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申报方式,申报时间节点如下:

20221121-1220,各单位报送拟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各项目申报人完成系统填报工作。

要求:①推荐项目汇总表纸质版1份,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②各项目负责人完成在线填报,并确保项目处于待依托单位审核状态,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注意事项:按照自治区科技厅要求,项目申报系统开启时间另行通知,项目申请人可按照申报项目类别,进行线下填写,为线上填报做好准备(项目申报模板见附件5-9)。

20221221日至1228,科研处对校内本年度项目申报人、参与人的限项要求进行审核,并对拟推荐项目进行校内公示。

要求:项目申报人按照学校审核结果及时修改并提交,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20221229日至1230,科研处依据校内公示结果,进行系统审核推荐。

三、联系方式

各单位联系人为本单位科研秘书

科研处联系人:巩天浩   张宇洁

联系方式:0471-3608535

 

附件:1.关于征集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2023年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3.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荐名额分配表

4.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推荐汇总表

5.自然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申报书

6.自然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书

7.自然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申报书

8.自然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书

9.自然基金项目分析测试专项申报书

10.2023年内蒙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群

 科研处

20221120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入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