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工大科研要闻

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数量再创新高

时间:2020-04-23     浏览数:次     来源:  

 近日,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工作圆满结束。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经过各学院和广大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再创新高,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量大幅增加,各类项目总计283项,较2019年增长18.4%

 为认真做好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前期,科学技术处严格按照副校长栗文义提出的“积极思考、提前谋划、重心前移、多措并举”要求,通过召开申报动员会、政策解读会、申报布置会、经验交流会、形式审查线上培训会和建立“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群等方式,扎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各学院积极配合,通过现场座谈、答辩论证、网络视频等形式,邀请知名专家及教授进行分类指导,不断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为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村镇污废水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课题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