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2-25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5】375号),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9日,每所高校推荐数为2项。请申报单位在3月10日前将《申请评审书》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处。

本次项目申报的相关材料请登录教育部人文社科网http://www.sinoss.net/下载。

联系人:霍小菲

电 话:6533089,6575795

地 址:教研楼533室

科学技术处

2016年2月25日

上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