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科技厅《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16-02-25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了支持内蒙古具有独特优势的白云鄂博稀土矿综合利用和高端制造业发展,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了“白云鄂博稀土资源研究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特种车辆及其传动系统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这是我区国家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

白云鄂博稀土资源研究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是包头稀土研究院。特种车辆及其传动系统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是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为了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优势,吸引和凝聚国内外优秀学者,推动和提高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水平,上述两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6年设立开放课题,资助相关领域研究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3月9日,申报指南请查阅本通知附件。

联系人:杨晓东

联系方式: 6576344,13704781858

科学技术处

2016年2月2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 2016 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