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6-04-25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完成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建议,特设立此专项课题,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内蒙古自治区工作,具备主持科研项目能力和条件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均可申报。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受各级在研项目的限制。

二、此专项课题为内蒙古社科规划一般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1.5万字左右。完成时间为自立项起3个月之内。

三、重点学科申报参考范围:马列·科社、经济学(含理论经济、应用经济)、政治学、法学、社会学、蒙古学(含蒙古文学、语言、历史)、中国历史(含考古学)、中国文学、语言学、新闻传播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

四、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从内蒙古社科规划网(http://www.nmgskghb.com.cn)下载。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5份和《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学院审查后集中报送科技处。

五、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8日。

联系人:霍小菲

联系电话:6533089 6575795

地址:教研楼533

附件1:2016"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申请书

附件2: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6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十二五”优秀科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 2016年度校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