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十二五”优秀科技成果奖的通知

时间:2016-06-15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于近期召开科技奖励大会,对“十二五”期间的优秀科技成果进行奖励,请各单位组织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1.各一级学科授权点所在单位的学术委员会推荐一篇本学科的顶级中文期刊文章。

2.推荐转化类(含政府采纳)优秀科技成果,此成果须为已实现转化的发明专利,并由应用单位出具收益证明;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需提供政府部门出具的采纳证明。

3.所推荐奖项需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推荐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由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

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6月20日

联系人:杨晓霞

联系电话:6575795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奖(论文类)推荐表

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奖(转化类)推荐表

科学技术处

2016年6月1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