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科研成果审验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8-11-19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好学校2018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科学技术处将通过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科研成果审验,并作具体要求如下:

  1. 1.已录入科研管理系统,并通过学校审核的科研论文、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类成果无须提供原件;凡未录入的业绩成果,不予审验。

  2. 2.已录入但未经过审核的科研论文,如被中国知网、万方、维普等数据库收录,只需提供学院签字盖章的检索页进行审验即可。

  3. 3.已录入但未经过审核的知识产权类成果,须携带原件到科学技术处进行审验(新城校区教研楼307办公室或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706办公室均可办理)。

  4. 4.被SCI、SSCI、A&HCI、EI检索收录的论文成果,需将收录证明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CSSCI来源期刊需上传期刊证明页。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名录(2018年版)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2017-2018学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