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增补专项的通知

时间:2020-03-09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增补专项的通知》(民办发〔20201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

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原有选题的基础上,增补“新冠肺炎疫情对民族工作的影响”研究专项,报送程序与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一致,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325日。

详情见:http://www.seac.gov.cn/seac/xxgk/202003/1139653.shtml

联系人:张钰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附件:1. 课题研究方向

2.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203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