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23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申报。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1.“西部青年学者”项目,重点支持西部优秀青年人才及其团队开展体现西部区域特色的科研工作。

2.申请人为2020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立项项目的负责人。

3.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具有爱国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创新发展潜质和团队组织能力,科研方向应符合本地区或本单位重点学科布局和发展方向。

5.应为单位在编职工,且在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

6.申请人应与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7.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至本年11日),且在西部地区已连续工作3年(含)以上。

二、申报材料

1.“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A4纸质并含电子版,格式见附件)一式1份。

2.《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A4纸质并含电子版,格式见附件)一式5份。

3.2020年“西部青年学者”项目评审简表》(A3纸质并含电子版,格式见附件)一式5份。

4.代表性论文、论著、创新成果等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

5.主持科研项目情况一式一份(任务书或合同书)。

6.项目申请人须准备汇报答辩PPT,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重点汇报个人主持项目、代表性论文论著、获奖情况;所在团队情况;申报项目意义、工作方案和预期结果;申请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合作单位和前期争取经费情况等。

7.如需进一步了解“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有关政策,请在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网http://www.pe.cas.cn/ -政策规章-人才处-区域人才计划)中查询。

三、申报要求

请申请人924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学技术处明德楼304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汇报PPT发送至kjc@imut.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巩天浩 赵瑜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2.“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申报科研诚信承诺书

   3. 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

  4.2020年“西部青年学者”项目评审简表

 

 

科学技术处   

202092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单位学科建设显示性科研业绩的通知 下一条: 转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