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单位学科建设显示性科研业绩的通知

时间:2020-10-02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教学单位学科建设显示性科研业绩的统计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教职工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单位学科建设显示性业绩计算办法》(附件1)中所列的显示性业绩,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交至本单位系统管理人员。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的显示性业绩,经本单位和学校两级审核通过后方可计入本年度学科建设显示性业绩。

请各单位将单位系统审核通过后的显示性业绩分类别导出,并备注各类显示性业绩的状态:1补充(以往遗漏)、2正常填报、3职称评定,纸质文件(一式一份)经单位系统管理员、科研院长签字、单位签章后报至科技处(明德楼307室)。

未按期录入或者未经单位审核的,视为放弃本年度学科建设显示性业绩的申报。

注意事项:

1.论文采集时间段:201911-20191231日;

2.科研项目(含横向项目)采集时间段:2020年度,系统填报过程中须备注项目状态,如首次填报、已结题;

3.涉及到2020年度评职称的教职工,显示性业绩采集时间段可据实自行确定。

时间节点:

1.科研管理系统填报截止时间:20201010

2.单位审核截止时间:20201012

3.单位上报纸质材料截止时间:20201013

4.学校审核截止时间:20201014

联系人:周春侠

联系电话:0471-6576344

 

 

 

 

科学技术处  

2020102

上一条: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相关推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