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11-19     浏览数:次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书》。

2.投标人可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www.npopss-cn.gov.cn)下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将于12月25日开放,请于1月6前完成系统填报,并将《投标书》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一式一份)报送至明德楼304,电子版发送至kjc@imut.edu.cn。

详情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0/1118/c219469-31935197.html

 

 

      科学技术处    

20201119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表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