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3     浏览数:次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我校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1021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明德楼304,电子版发送至kjc@imut.edu.cn。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2份,A3打印、中锋装订;书稿5份(不得透露个人信息);查重报告(一般不超过25%);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张钰

联系方式:0471-6575795

 

附件: 1.关于申报2021年度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3.申请书

 4.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1013

 

 

上一条:关于云杰科研管理系统上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我校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