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工大科研要闻

我校刘建国教授团队编制的《准格尔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旗创建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时间:2021-11-0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0月29日,由我校刘建国教授团队编制的《准格尔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旗创建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以线上+线下会议方式召开。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准格尔旗分局副局长沈宏乾、准格尔旗发展、改革委员会赵哲宇主任和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杨晓霞出席会议。

评审专家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郑志荣、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吴文俊、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郑天龙、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刘福英、内蒙古大学王立新、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孙静萍、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科学研究院李现华组成,经过质询和讨论,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规范、数据详实、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可作为准格尔旗生态文明示范建设的依据。

杨晓霞向评审专家和参会代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也表示我校将为准格尔旗生态文明提供持续性的技术支持。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赴“得胜沟革命红色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