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防疫专栏

[防疫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全文

时间:2020-02-23     浏览数:次     来源: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日前出版发行。

此书聚焦公众个人与家庭防护、居家医学观察、理性就医、心理疏导等防治细节,通过问答形式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问题疑惑,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积极做到防治结合、科学防护、消除恐慌、理性应对。

《指南》全文见:http://111.0.93.184/www.chinacdc.cn/jkzt/crb/zl/szkb_11803/jszl_2275/202001/W020200131495264898540.pdf

(来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上一条:[防疫知识] 同济团队策划推出的高校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帮助师生科学防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