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概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年报填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浏览数:次     来源:  

各自治区科技厅重点实验室负责人: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年报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自治区科技厅批复的重点实验室年报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填报范围

自治区科技厅批复的重点实验室;

年度报告及数据采集时限为:202011日至20201031日。

二、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

1.所有年报数据资料是实验室评估的重要依据,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务必如实填写。一旦发现年报填写弄虚作假,科技厅评估时将按未通过处理。

2.因公示需要(学校网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请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于20201115日前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告电子档(附件1)和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20年数据统计表(附件2)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imut.edu.cn),并于202011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实验室主任签字、所在单位盖章)报至科技处(明德楼307)。

联系人:周春侠

联系电话:0471-6576344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工作报表

            2.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2020年数据统计表 

 


  科学技术处    

20201110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